一员猛将

【老谷和小伍】玩闹(上)


“孩子们呐~跨年表演真是老帅了!!”

听到少奶奶的大嗓门,化妆间里昏昏欲睡的小伍猛地一激灵。




对了,今天是少年频道直播的日子。

“少奶奶好~”靠近门口的赵磊最先开始乖乖问好。

“少奶奶一直守在电视机跟前儿等你们上场!道具组那几个丫头全都看得嗷嗷叫!”少奶奶边说边摸了摸磊磊的头发。

排队等着做妆发的少年们挂着黑眼圈,笑的腼腆,一一和少奶奶打招呼。


“跨年这么多美女明星,拍照没?”

“还没等凑到跟前呢,就都离开了。”光光满脸的遗憾。

表演结束后大腕儿们都走得匆匆忙忙,明星嘛,这个节目结束永远还有下一个行程在等着,为什么?红呗。

虽然没合到影,但是近距离看到了各路偶像,也算满足了这帮半大小子的少男情怀。

这个说angelababy像仙女下凡,那个说范爷比洋娃娃还好看,一时间叽叽喳喳好不热闹。

少奶奶问坐在一旁的韩沐伯,“作为EXO粉丝看到鹿晗激动不?”

沐沐嘿嘿一笑,“还好还好,我喜欢吴世勋。”

“来日方长嘛,以后肯定能见到~”少奶奶笑着眨了下眼。


“少奶奶,今天玩什么游戏啊,提前透露下呗~”肖战扒着盒饭开始打听消息。

“咳咳!”

少奶奶清了清嗓子,掏出一张纸。

“为了增进少年们之间的友情,培养团队之间的默契度,咱节目组专门为少年们量身打造了几款观赏性与趣味性并存的游戏。一是缓解少年们近期的疲惫,放松心情,二来发放粉丝福利。”

粉丝福利?我看是节目组的福利吧...没等少奶奶念完小粤粤便翻了个白眼,心里开始OS。

“只要老谷和小伍哥上场,导演组那帮姐姐HIGH的......”郭子凡也在一脸坏笑的跟赵磊咬耳朵。



玩这种游戏哪会放松心情,明明就超紧张的……

小伍眼前又开始循环那天的画面……

谷嘉诚慢慢靠近的脸,微微蹭过的鼻尖,还有,带着薄荷味的柔软触感……

想到这里耳根已经快要烧起来了似的一片燥热……



上次饼干游戏过后,他和老谷之间有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。

舞台上避免不了,但私底下两个人开始习惯保持距离,也就是别人口中的“避嫌”。

他躲着谷嘉诚的同时,谷嘉诚也在不经意的避着他。

跨年结束回北京的飞机上,先到座位的小伍等郭子凡落座。

左等右等,有人慢悠悠的晃了过来,向来没什么表情的脸上跟平常无二。

看清来人是谁后,伍嘉成瞬间有点不太自然,开始没话找话,“你跟凡凡换位置啦?”

“嗯,子凡说想跟磊磊聊聊发音技巧什么的。”谷嘉诚对着小伍的方向说道,眼神还未碰上就躲开了。

“哦~这样啊。”小伍当时只剩下一个想法,把郭子凡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臭小子抓过来吊打一百遍!

看出小伍的不自在,谷嘉诚抓抓脑袋开口道:“不然我去跟他换过来好了。”

“不用了不用了...坐哪里都一样啦。”真换过去倒显得自己小心眼了。

剩下的行程,压根顾不上紧张和尴尬,累到极点的两人就这么睡到了飞机落地。



“少奶奶,我们是第一天认识吗?说这些官话干嘛啊?”

思绪被一片声讨打断。

回过神来的小伍看着少奶奶贼兮兮的笑容,叹了口气。自以为经历过pocky,已经是见过“大风大浪”了,对这次游戏自然有了心理准备。

再者说,玩游戏嘛,最重要的是粉丝开心。


相比用脑过度的小伍,旁边的谷大爷一直神神在在,放松的模样倒像是真的来参加跨年party的。


很快,在少奶奶一声令下,伍嘉成抛开那些尴尬别扭,还有挥之不去的羞涩紧张,如壮士就义一般拉着老谷上场了。



待续……



转载要告诉我一声哦。


微博:肉球球球球球爪,一起来玩啊~

评论(2)

热度(60)